yalier

yalier

 
   

换领驾照

驾照6年到期,我这个就到期了,车是在汕头学的,证也是那里发的,这换证是不是要回到汕头了?开始,我问了一些人都是说要到原来的地方去办,太远了,太麻烦了,后来不断的打听,可以异地办,但是要居住证,后来问了惠州的车管所,说是可以办理,于是就计划到惠州去办,总算近一点了,再后来我注册了12123,那里面有换证这一项,可是提示要办理体检资料,只要有体检资料就可以网上办理了,这个非常好,我可以不去广东了,但是在哪里可以办这个体检了?后来我去了交警大队,咨询了工作人员,体检的地方就在附近,很好找,而且交钱就过,很简单的,我就直奔体检处,就一张办公桌,一台电脑,一个中年男子,说明来意,他说没有试过网办的,我就要求他试一试,几分钟后,他这里体检就办完了,无非是填表,照相,走过场,很简单,等体检好了,我马上打开12123去查看,发现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了,我非常高兴,马上按步骤办下去,当填好邮寄地址后,并网上打了10元工本费后,这个驾照就是办完 了,接下来就是等邮寄新的驾照过来了,不过这里体检要30元,也好,想想那跑一趟汕头的费用,这点钱还是可以花的,后来大概过了4天后吧,我就收到了邮件,当然又是30元的邮费,新的驾照就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了,这次的有效期是10年,好的,这个十年是不是应该充分的发挥它的作用了?期待我的汽车。

 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