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lier

yalier

 
   

不爱你,请走开

蒙蒙的细雨粘在脸上,不是很舒服,幸好这段路不长,我加快了脚步。

就在路的拐角处,我看见了穿着米白色长羽绒服的你,你在等车,应该是回市里吧,我心里想着昨晚的那个梦,梦里居然就是你,我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你就在我的几米开外,但是昨晚的梦,我们是一对情侣。怎么办?此刻我要不要向她诉说我的奇怪的梦了?肯定不行。那未免太唐突了,我们还不是无话不谈的朋友,只是在办公室简单的聊了几句,还属于见面打打招呼,属于心理距离500米外的同事。可是昨晚的梦,为什么那么奇怪,为什么是她?此刻想到了《梦的解析》,可是弗洛伊德也没有说的很明白,这个梦到底意味着什么?或者也就只是个梦?是我想的太多了?我此刻是要去哪里?我去县城,对啊,我要去县城,我只是在路上恰巧碰到了她,我要不要和她一路,我也去市里了?我此时变得多变了,可能还是那个梦。好了就在想着要不要去市里的那会儿,我几步就走到了她的身边,

“蒋老师,你要回家啊?”

“诶,李老师,是的,我正等车了,你去哪里”

“我去市里”心里却不知不觉的想说去县城。

“那刚好一路走了”蒋老师说话声音不大,但是我明白了那意思,正是我想的和她一路,她其实本来一个人的,我本来去我的县城的,我这心里不知道怎么盘算的。就是想和她一路,一种莫名的吸引力。

那个奇怪的梦让我一天都难以忘记,平常我的梦,醒了就会慢慢的忘记的,但这个梦,我却越来越深刻的记得,甚至想把它记录下来,当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。就像刚刚发生的。

不知道我 和她因为什么而聊起了天,聊的挺开心的,梦里其实对这部分没有细节,就是说说笑笑,很愉快,很自然,两个人有点情投意合,我却不断的投桃,不但的抛转,不但的添柴浇油,那炽烈的情感也在慢慢的升温,慢慢的慢慢的,她的城门终于打开了,我早就在这里了,就是等你来了,我现在已经对你有感觉了,你看,是不是可以在我这里找到你了?我于是簇到她的跟前,语气非常的温和,就像嘴里含着玉,此时的我心花路放,顺着情路一路的向前走着,慢慢的,我的嘴已经快要贴上她的嘴了。突然后背被什么东西一砸,我猛的回头,是张老师啊,

“快来快来,我有好事告诉你”我看到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女孩子。

“什么好事啊?”我此时就像踩了急刹车一样,突然定了定神。

我其实完全可以不用管这个张老师的,我此时在什么状态,我此时又是什么样的好事,这不是明明就在坏我的好事吗?但是,这个张老师平时和我玩的是很好的,我们一同度过周末,一起干了很多好事。我对他的打搅,还是耐住了性子。



 
 
评论